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徐翔被判后泽熙资管又有新动向?

2017年06月21日 06:2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黄小聪 上海摄影报道 每日经济新闻编辑 江月

  还记得6月7日,基金业协会刚刚披露了一则关于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泽熙资产管理中心(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泽熙资管)、徐翔、郑素贞、徐峻的纪律处分决定书。其中提到,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7年1月22日判决徐翔等人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徐翔等人服从判决未上诉,基金业协会据此作出取消泽熙投资会员资格等几项纪律处分。

  而在纪律处分中,包括了撤销泽熙资管的管理人登记,予以公开谴责、加入黑名单。有意思的是,仅仅过了一周左右时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发现,这家泽熙资管不仅提交了2016年年报,而且还换了地址。

  泽熙资管提交2016年年报

  记者还记得,自从徐翔被抓之后,旗下不少公司相继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比如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泽熙添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泽熙资管、上海泽熙添煦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并且,这些公司除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基本上所有信息也都停止了更新,包括去年的年报等信息,均没有再提交。

  但记者6月19日却发现,被列入经营异常的泽熙资管竟然提交了2016年年报,而其他几家并没有任何更新。年报显示,泽熙资管对外投资的公司有一家,名称为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泽熙增煦)。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泽熙增煦是这些公司中,仅有的一家没有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司,其合伙人中,除了有泽熙资管,还包括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

  此外,虽然泽熙资管在2016年年报中并没有披露相关的收入和利润信息,但记者从往年的年报中发现,早在2014年时,泽熙资管的资产总额就达到1.01亿元,营业总收入为4954.74万元,净利润为3688.41万元。

  联系人:“不清楚、不方便”

  在为数不多的信息中,记者还注意到,泽熙资管对于地址也做了修改,由原来的上海市青浦区清河湾路980号2F01室变更为上海市瞿溪路968弄2号602室。而通讯地址则是由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66号901室变成了上海市瞿溪路968弄2号602室。

  难道说泽熙资管换地址之后,开始重新办公了?记者随之来到了瞿溪路968弄一探究竟。

  当记者到达瞿溪路968弄后发现,这里原来是一个住宅小区,物业安保还是比较严格,记者在2号楼下向保安打听时,保安表示,据他了解,2号楼都是住宅,没有听说有在这里办公。记者在做了相关登记之后,按了602室的门铃打算进一步了解更多信息,但一直未有人员响应。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泽熙资管的联系人电话,接通之后听到对方为一位女士。记者随即向其咨询关于泽熙资管年报的事情,但在得知记者身份后,其一直在向记者反复表示,“我不太清楚,其他的不方便。”

  可以看出,在徐翔被判之后,泽熙相关的这些公司开始有了一些新的动向。而接下来又会有哪些新的调整,记者也将进一步进行追踪。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