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农科技复牌连跌

2017年06月20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连续两日一字跌停之后,本周一国农科技再度以跌停价26.24元开盘,不过上午开板上涨,最高触及28.78元,依然未能翻红,随后跌幅再度扩大,最终下跌7.41%,收于27元,成交额为3.34亿元,环比明显放量。

  6月14日晚间,国农科技发布公告称,因国农科技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而受被立案调查的影响,国农科技的重大资产重组终止。据了解,国农科技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河北一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同时,国农科技表示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金额前五名中,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4191万元、957万元和615万元。而买入金额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最大,为2957万元。分析人士指出,本周一开板后资金积极出逃,短线余震未了,不宜急于介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