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亿纬锂能称尚未向摩拜供应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2017年06月20日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0日讯 亿纬锂能19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近日关注到某媒体发表了《摩拜称智能锁爆炸率仅万分之一 网友表示不买账》的相关报道,报道称:“摩拜智能车锁的电芯来自于亿纬锂能,而亿纬锂能曾在2016年向三星SDI采购了一批电芯。而三星SDI电芯恰恰正是三星NOTE手机爆炸事件的元凶。” 

  

  亿纬锂能表示,此次摩拜单车智能车锁爆炸电池为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向摩拜单车供应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另外,公司为共享单车智能车锁提供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主推锂亚电池加SPC方案,这是公司获得国家专利优秀奖的产品,目前已经批量投放市场,性能稳定,适用于共享单车的使用要求和环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