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暂涨 欧股普涨

2017年06月20日 07:0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一美股暂于早盘上涨,主要由之前已上涨的欧股带动。截至昨21:41,道指暂涨0.36%,标普500涨0.46%,纳指涨0.96%。由于美国这几周发布的多数经济指标不佳,所以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紧缩倾向持怀疑态度。

  欧股周一普涨,英股暂涨0.71%,法股涨1.04%,德股涨1.09%。相关消息方面,欧股最大看点是周一开始的英国“脱欧”谈判。另一较受关注的看点是法国总统马克龙所在的以共和国前进党为首的联合阵营在国民议会的选举中赢得577席中的350席。欧股周一的上涨系受法国选举消息推动,受英国“脱欧”谈判的影响暂时不大。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涨0.62%、0.38%,中国香港股市涨1.16%。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