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海润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王德明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06月16日 20: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T海润,600401)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王德明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德明因个人原因,向*ST海润董事会申请辞去所担任的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专门委员会所有职务及其他一切职务。辞职后,王德明将不在*ST海润担任任何职务。

    *ST海润表示,王德明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王德明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

    相关人员简历

    王德明,男,1972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曾担任中车集团南京浦镇车辆厂主管会计、城轨公司财务主管;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南京龙源环保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国电光伏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副总经理;国电太阳能系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国电兆晶光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华君电力江苏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