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苏宁银行获准开业 定位科技驱动的O2O银行

2017年06月16日 06:59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江苏省第一家民营银行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苏宁银行”)日前正式获准开业。

  苏宁云商昨日晚间发布的《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筹建民营银行进展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6月15日接到江苏苏宁银行筹备工作组通知,后者收到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发的《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苏银监复[2017]106号),批复内容称,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已批准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江苏苏宁银行注册资本为40亿元人民币。

  江苏苏宁银行以“科技驱动的O2O银行”定位,将打造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发展。一方面,注重线上布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大数据应用为基础,精准满足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需求,实现全方位、定制化的普惠金融服务;另一方面,更加注重线下渠道优势,联合公司在线下门店资源和财富中心打造实体金融体验中心,为用户带来线上、线下全场景金融服务体验。(于德良)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