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QDII基金今年以来 平均业绩上涨8.57%

2017年06月16日 06: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汤森路透旗下的基金研究机构——理柏公司15日发表的最新“中国基金市场透视报告(2017年5月)”指出,中国各分类基金5月业绩涨跌互见,其中金融股票基金单月涨3.25%,表现最佳。所有QDII基金5月平均业绩上涨0.68%,今年以来平均业绩则上涨8.57%。

  理柏亚太区研究总监冯志源指出,亚太主要股市5月涨跌互见,韩国KOSPI指数单月升幅达6.44%,居亚太股市之冠,上证综指单月下跌1.19%。2017年以来,印度、中国香港、菲律宾及韩国四地市场指数表现非常不错,今年以来升幅均逾14%,上证综指今年以来仅微幅上升0.44%。

  冯志源指出,依实际业绩计算,5月整体qfii基金平均业绩上涨2.31%,今年以来平均业绩则为7.55%。收益于海外股市的良好表现,所有QDII基金5月平均业绩升0.68%,今年以来平均业绩则上涨了8.57%。(刘静)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