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妖股”进入炒作高峰

2017年06月15日 08: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特力A(000025):截至6月14日,5个交易日收出4个涨停。该股是2015年的大妖股,曾在3个月时间里涨了约3倍,在它的示范作用下,当时的市场涌现出不少妖股。6月8日—6月12日,特力A连续3个涨停,13日调整,14日再次涨停,带起了妖股的人气,中毅达、三江购物、金轮股份等14日也涨停。不过,近期题材的炒作一旦出现高潮,次日往往都是大退潮。

  煌上煌(002695):截至6月14日连续3个涨停。2016年中报高送转的龙头股之一,8月炒作过一波,到了11月又炒一波。这次连续3个涨停,带起了名家汇、川金诺、赛福天等,甚至高澜股份收盘涨幅都超过9%。有市场人士分析,此时炒作16年中报高送转强势股,是为马上就要到来的中报季做准备,是这样吗?此外,该股在3个涨停板之前,已经走出一系列小阳线,说明有资金介入。最近强势股4连板是极限,煌上煌会是例外吗?

  安奈儿(002875):6月14日跌停。近期上市的次新股,14日表现都不佳,除安奈儿外,上海洗霸、日播时尚、中孚信息等均跌停,这几只个股均是5月底6月初上市的,13日打开一字板的弘信电子,14日大跌9.3%。这种现象出现后,会使得刚上市的次新股的一字板变少,未来出现机会的可能性变大。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朱雷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