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马股份涉证券虚假陈述 35位股民索赔760万元

2017年06月15日 07: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昨日晚间,神马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邮寄送达的《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资料显示,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李敬平等35个自然人诉神马股份证券虚假陈述纠纷一案。

  2016年12月22日,神马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河南证监局就神马股份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

  原告李敬平等35人以神马股份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向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神马股份就前述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索赔金额为7,593,773.31元人民币,并要求神马股份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