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数据不及预期 美股暂横盘

2017年06月15日 07:0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二美股收涨,周三早盘暂横盘。截至昨21:37,道指暂涨0.05%,标普500涨0.01%,纳指涨0.13%。美联储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将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时结束,市场认定其将加息,但其会后的政策声明存在变数。

  在美股周三早盘开盘前不久,美国公布了5月CPI及零售销售数据。其中,5月零售销售月率为降0.3%,远不如预期;5月未经季调的CPI年率为涨1.9%,亦不如预期。这大幅提升了美联储“鸽式加息”的可能,美元指数急跌并创出半年来新低。

  欧股周三上涨,英股暂涨0.16%,法股涨0.36%,德股涨0.94%。亚太股市周三波动很小,日本股市微挫0.08%,韩国股市跌0.09%,中国香港股市涨0.09%。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