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月份全国新增贷款1.11万亿元

2017年06月14日 18:5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刘铮、王文迪)中国人民银行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11万亿元,同比多增1264亿元。

  央行统计显示,5月份新增贷款中,以个人住房贷款为主的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增加4326亿元,以实体经济贷款为主的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5661亿元。

  截至5月末,全国人民币贷款余额为113.04万亿元,同比增长12.9%,增速与上月末持平,比上年同期低1.5个百分点。

  在社会融资规模方面,5月份全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06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3855亿元;5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165.2万亿元,同比增长12.9%。

  在货币供应方面,5月末全国广义货币M2余额为160.14万亿元,同比增长9.6%,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9个和2.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