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拟定增募资1926万元 景鸿物流投资三大项目

2017年06月14日 07:1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景鸿物流6月13日晚发布公告称,拟以每股4.50元的价格向共28名发行对象,包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9人,公司核心员工15人,具有做市商资格的证券公司4家,发行股份不超过428万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26万元。扣除发行中介费用后,募资净额用于投资重庆申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投资景鸿国际物流(郑州)有限公司以及通关一体化项目。

  公司表示,投资重庆、郑州项目,可形成西南、华东、北京三地的有机结合和业务联动,增强公司在华东、北京地区的市场竞争力,使公司保持良性续发展。而华中地区作为全国铁路、公路运输的重要枢纽,设立郑州子公司十分必要。另外,通过通关一体化项目的实施,可大大缩短业务流程,降低物流成本,进一步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

  资料显示,景鸿物流属于物流行业,主营业务涵盖代理报关报检、外贸服务、公路运输、仓储、航空运输地面服务等领域,属于现代物流行业中的综合物流企业,即第三方物流供应商。目前景鸿物流在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以北京为中心的华北地区,以成都和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地区建立了综合物流服务网点。2016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5.74万元,同比增长35.54%。公司拥有较为充足的配套仓储、运输场与设备,以及区域网络化、多层级的销售客服体系。通过募资建设三个项目,公司在重要地区的业务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原标题:拟定增募资1926万元 景鸿物流投资三大项目)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