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众和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2017年06月13日 07: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 昨晚,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888 证券简称:新疆众和)发布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公告称,由于各方对影响本次交易的定价因素以及业绩承诺等存在较大分歧,公司与交易相关方未能就本次交易的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鉴于此,公司认为目前交易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为保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告称,因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且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4月17日开市起停牌,并于 4月28日进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程序。停牌期间,公司按照项目进展情况发布了相关公告。

  据悉,标的资产主要从事航空、航天、核电等精密机械零部件开发、加工及相关服务,具体业务主要包括框、梁、喷管等航空类结构件的加工,燃烧室壳体、导流管等航天类结构件的加工,定距螺杆、支撑条等核电类结构件的加工等。

  “根据公司做精做强电子新材料产业链、努力发展其他铝基材料新产品的发展战略,为充分发挥公司高纯铝等产品研发、生产上的协同效应,公司拟通过实施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加快产业优质资源的有效整合,优化产业布局,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水平。” 新疆众和称。

  公告表示,公司将于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后及时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复牌,并承诺自发布复牌公告之日起的 1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