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介入 益生股份放量涨停

2017年06月13日 07:1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 益生股份 小幅低开之后快速翻红,股价震荡上行,上午便在涨停板附近徘徊,午后封板,收于21.55元,成交额为3.01亿元,环比明显放量。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前五名席位合计买入了6096.47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额的20.23%,其中第一名和第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2332.15万元和1015.17万元,第二名是 中信证券 上海漕溪北路营业部席位,买入逾1250万元。而卖出金额前五名中,中投证券济南历山路营业部席位卖出金额最大,为3391.41万元。

  从股价走势上来看,自2016年8月以来,益生股份就步入了下降通道,在2016年底和今年春节之后,均出现了一波小幅上攻,但随后都逐步创出调整新低。股价从最高55元上方节节回落,在6月2日最低触及17.90元。

  资料显示,益生股份一季度营收2.1亿元,同比下降39%;归母净利润0.03亿元,同比下降96%;扣非后亏损0.19亿元。公司预告2017上半年亏损0.5亿元-0.7亿元。分析人士指出,益生股份的下跌主要系业绩下滑,且小盘股并不是资金青睐的对象。经过了连续回调之后,益生股份当前的估值已经明显降低,短线超跌反弹存机遇。

  (原标题:机构介入 益生股份放量涨停)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