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赫美集团副总经理王庆东辞职 柏克接任

2017年06月12日 17: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2日讯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赫美集团)发布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及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庆东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庆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聘任柏克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柏克,1963年生,研究生学历,澳大利亚国籍。柏克先生为资深的奢侈品行业领军人物, 曾任奢侈品电商寺库集团首席品牌官兼寺库传媒首席执行官、时尚集团《罗博报告 Robb Report》杂志社出版人兼主编,瑞丽杂志《男人风尚》杂志社主编兼市场部负责人等职务。

  公告称,公司对柏克的聘任已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由柏克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期一致。

  王庆东,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河北大学研究生学院企业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具有高级会计师及注册会计师资格。曾任职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