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购君海网络 卧龙地产涨停

2017年06月12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宣布终止与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资产重组计划后, 卧龙地产 5月24日开启了探底模式,连续5日跌停,随后公司再次停牌,并抛出新的收购方案。

  卧龙地产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6.42亿元现金收购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海网络”)38%股权。而其实早在1月份,卧龙地产就曾以人民币10850万元现金购买君海网络13%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君海网络51%股权。

  公告显示,君海网络交易方承诺其2017年-2019年的税后净利润数分别为1.3亿元、1.69亿元和2.2亿元。且陈金海、葛坤洪应当以部分交易价款从二级市场认购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和2000万元卧龙地产股份。

  受此消息刺激,卧龙地产上周五复牌高开,此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11时左右股价突然快速拉升,很快就封死涨停板,报7.27元。分析人士表示,该股涨停一方面源于利好消息刺激,另一方面源于前期超跌,预计短线反弹空间料有限。

  (原标题:收购君海网络 卧龙地产涨停)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