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股翘尾反弹 美股表现分化

2017年06月12日 06:5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五英国大选结果出炉,特雷莎·梅首相所在的保守党未获议会过半席位,这冲击了英镑走势,当天英镑大跌。此事也对全球其他金融市场造成一定冲击,有些金融标的对此仅作出常规反应,也有些金融品种出现“见光死”行情。

  上周英国股市先是连跌四天,周五却上涨了1.04%,全周累计跌0.27%。法股上周跌0.76%,德股周跌0.06%。利空出尽只是英股上涨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是新华社报道称,特雷莎·梅领导的保守党将与来自北爱尔兰的民主统一党共同组阁,这意味着她将连任首相一职。

  美股上周表现分化,道指周涨0.31%,标普500周跌0.30%,纳指周跌1.55%。亚太方面,日股周跌0.81%,韩股周涨0.42%,我国港股周涨0.41%。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