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科A:地铁集团292亿受让恒大所持股权 成第一大股东

2017年06月09日 20:17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万科A:地铁集团292亿元受让恒大所持公司股权 成第一大股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万科A9日晚间公告,地铁集团与恒大下属企业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恒大下属企业拟将所持有的1,553,210,974 股万科A股股份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全部转让给地铁集团,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4.07%,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8.80元/股,转让总价为人民币29,200,366,311.20元。

  本次股份转让后,地铁集团将持有3,242,810,791股公司A股股份,占公司占总股本的29.38%,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公司股票将于6月12日起复牌。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