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利好叠加稳定A股市场信心

2017年06月08日 07: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北京6月7日讯 记者温济聪报道:截至6月7日下午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3140.32点,上涨1.23%,成交1942.88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10109.88点,上涨1.96%,成交2615.29亿元。在盘面上,高送转、次新股、雄安新区、电子竞技等多个板块表现不俗。此外,创业板报收于1799.85点,上涨1.89%。

  “从政策层面看,不管是减持新规、IPO发行减缓,还是央行投放的近5000亿元MLF年中流动性等一系列举措,都透露出监管层呵护市场之意,这些利好消息的叠加无疑进一步夯实了资本市场做多的信心。”国开证券研究部副总经理杜征征表示,倘若中小板、创业板持续活跃,市场赚钱效应就有望提升,行情回暖可期。但是,交替上行、量能放大方能形成良性循环,后市需要关注风格趋于均衡的状况能否延续,建议投资者理性谨慎参与投资。

  巨丰投顾则公开表示,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自5月份以来,大盘已经走出了3重底的走势,随着减持新规及IPO发行节奏趋缓,市场有望展开一波反弹行情。周二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至3000亿元下方,周三迎来报复性反弹行情。后市,量能水平能否跟上,将成为市场反弹力度的重要因素。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相关个股。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