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交投谨慎 美股早盘暂续跌

2017年06月07日 07:1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微跌,周二早盘暂小跌,市场交投谨慎。截至北京时间昨21:34,道指暂跌0.24%,标普500跌0.29%,纳指跌0.19%。欧股周二普跌,英股暂跌0.26%,法股跌0.82%,德股跌1.06%。

  本周市场风险因素较多,而且大多数集中在本周四发生,故市场情绪趋于谨慎。这些风险事件包括:美国前FBI局长科米前往国会作证词、欧央行议息会议、英国大选。本周一中东一些国家与卡塔尔断交事件对国际油价影响不大,对世界主要股市影响也不大。

  亚太股市周二表现不一,日股收挫0.95%,韩股休市,中国香港股市涨0.52%。消息方面,周二澳大利亚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1.50%不变,符合预期,该国股市周二收挫1.52%。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市场交投谨慎 美股早盘暂续跌

2017-06-07 07:1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