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新梅复牌涨幅攀至27.77% 被第二次停牌

2017年06月06日 16:3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K图 600732_1

  ST新梅6日恢复上市后上涨16.17%,并遭遇第一次临停。10点复牌后,公司股票再度上涨,股价瞬间被打到9.8元,涨27.77%,成交1.46亿元。公司股票被第二次临停,直至14时55分起恢复交易。

  在解决了股权之争后,ST新梅于6月6日正式恢复上市。公司开盘于8.1元,上涨逾5%,随后股价发力,截至发稿,报8.91元,涨幅为16.17%。成交1.42亿元。此后公司股票被临停半小时。

  *ST新梅得以成功恢复上市,与公司控制权之争的圆满解决密切相关。对于不少绩差公司来说,除了公司主营业务和盈利能力承压之外,公司治理和企业管理通常也会面临问题,但诸多特征表明,ST公司通过多方利益和解及各类资本运作实现“救赎”的努力正在出现重启迹象。

  与此前不同,在重组上市监管持续收紧的背景下,ST公司尤其是暂停上市公司的“自我救赎”已经转移到其他路径。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新梅复牌涨幅攀至27.77% 被第二次停牌

2017-06-06 16:33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