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金华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超九成

2017年06月03日 07: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浙江省金华银监分局通过政策引领和监管督导推动银行业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截至3月末,金华市银行业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005.65亿元,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94.18%。

  据介绍,金华银监分局积极推动改善小微金融服务,助推辖内银行业打造金华特色普惠金融之路。明确法人机构单列小微信贷计划,落实“三个不低于”目标要求;推动微贷技术在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的运用推广,并实现了从“被动推”到“主动试”、从“单纯引进”到“吸收融合”、从“抵押保证为主”到“信用贷款优先”、从“本地客户为主”到“本外地客户兼顾”,以及从“事后处置”到“事前防范”的转变。(陈 莉)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