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兴职业95后更青睐

2017年06月02日 08:18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日前,赶集网细致深入地分析了新兴职业从业者,试图还原从业者群像,以此了解95后新蓝领在新兴职业中的发展情况。95后成长背景使他们的就业观多以兴趣主导,他们对于新的技术和行业接受度快,学习能力也更强。

  在涉猎的新兴职位中,95后新蓝领所从事的新兴职业前三名分别为试睡员、美食试吃员、网游陪练。在58同城、中华英才网、招才猫等平台上,许多企业发布了试睡员、美食试吃员、网游陪练等多种招聘信息,也说明新兴职业的大量涌现是时代的需要和未来的发展趋势,预计未来几年各类新兴职业对蓝领的用工需求还将继续增长。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兴职业95后更青睐

2017-06-02 08:18 来源:长江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