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互联网软件企业10家营收超10亿

2017年06月02日 08:17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 黄聪)昨日,有研究机构统计显示,新三板569家互联网软件与服务行业的挂牌公司中,有10家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148家公司的营业收入在1亿元至10亿元之间。

  这10家企业为,钢银电商、神州优车、中钢网、世贸通、中钢电商、中兴软创、东方网、易点天下、大汉三通、有米科技。其中,钢银电商2015年12月21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钢铁现货交易电子商务服务,2016年营业收入为410.96亿元。

  同时,房掌柜、联合友为、维旺明、启冠网络、虎巴股份、靠谱云等6家公司的净资产增长率超过1000%,126家公司的净资产增长率在100%至1000%之间。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