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窄幅波动 静待特朗普讲话

2017年06月02日 07:21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美股以跌为主,但跌幅很小,周四早盘暂窄幅波动。截至北京时间昨21:37,道指暂跌0.04%,标普500涨0.08%,纳指涨0.21%。

  周四市场焦点主要有两个,一是特朗普关于《巴黎协定》的表态,二是经济指标。本周三有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可能已决定退出《巴黎协定》。特朗普本人则宣布,其将于北京时间今晨3时左右公布他的决定。昨美国公布的5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增25.3万人,远优于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8万,略不如预期,这通常意味着5月非农数据不会太差。

  欧股周四小涨,英股暂涨0.37%,法股涨0.53%,德股涨0.27%。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多跌少,日股涨1.07%,韩股跌0.12%,中国香港股市涨0.58%。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