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连续上涨

2017年06月01日 07: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钱箐旎

  普益标准发布最新监测数据显示,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已连续三周上涨。5月20日至5月26日一周,248家银行共发行1630款银行理财产品(包括封闭式预期收益型、开放式预期收益型、净值型产品),发行银行数比上一周减少70家,产品发行量减少295款。其中,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42%,较上期上升0.03个百分点。

  分省份看,上周,22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9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31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其中,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黑龙江省、吉林省、福建省,分别为4.09%、4.08%、4.01%;非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北京、上海、四川省,分别为4.68%、4.67%、4.67%。

  在到期方面,上周,封闭式非结构性预期收益型产品共有2060款到期,其中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有124款。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