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志国“指控”但斌犯下操纵股价罪 要其24小时公开认错

2017年05月28日 13:44    来源: 新浪综合    

  今日,但斌在微博爆料出韩志国给自己发来的私信, 韩志国直指但斌犯下股价操纵罪。韩志国称:“但斌,你一面增持茅台 ,一名哄抬茅台股价 , 这是知法犯法 ,犯下操纵股价罪。给你个自我反省的机会,否则我将公开采取行动,后果自负”!韩志国警告但斌,“不希望你重蹈覆辙 ,给你24小时时间公开认错”!“一念永生, 一念牢监,你自己选择吧”。

  对此但斌发布微博回应称,“韩志国教授给我发了一个“不友好”的私信。本想不理 , 但身正不怕影子斜!在此我再次阐述一遍, 我本人是价值投资的倡导者和在中国市场的实践者 , 我们持有茅台是长期投资 , 不做任何短线交易。而且从来都反对内幕交易、市场操纵的行为。证券市场的专业投资人都知道,作为中国最优秀蓝筹股之一的5000亿--6000亿市值的茅台是不可能被操纵的 ,茅台是靠上市以来 ,优异的业绩屹立于A股之巅 , 相信随着茅台业绩的不断提高,茅台就像液体黄金一样会继续用优良业绩回馈股东。茅台的投资人,堂堂正正、光明磊落 ,不需要“哗众取宠”、“阴谋诡计”,也不屑于如此,我们是靠白酒危机时与企业共命运、同成长的坚持和荣辱与共,而获取财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