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通女乘客遭滴滴司机强奸追踪:“我有正当职业”

2017年05月27日 10:10    来源: 江海明珠网    

  5月14号凌晨,市区一名醉酒的女乘客遭到滴滴司机强奸,再次把滴滴快车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沉默十天后,受害的女乘客站出来讲述了案件的经过,澄清事实,反击网上的一些恶意猜测,并要求严惩嫌犯,滴滴公司赔礼道歉。

  受害者刘女士告诉记者,5月13号晚上,十几名同事在她家里聚餐后,来到一家ktv唱歌。

  凌晨两点多,刘女士醉酒后独自乘坐出租车到了小区门口,下车一看不是自己熟悉的大门,便叫了滴滴快车。

  刘女士上了滴滴快车后,司机王某在车上便对刘女士动手动脚,进行猥亵。

  王某跟随刘女士来到家中后,更加肆意妄为,刘女士酩酊大醉,迷迷糊糊,毫无还手之力。

  当时家中还有和刘女士一起合租的两位女同事,王某实施犯罪时,两人睡熟了,对隔壁房间发生的暴行,丝毫没有察觉。

  崇川公安接到刘女士报警后,立刻找到王某,王某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当天便被刑拘。王某29岁,安徽人,已有家庭。

  王女士33岁,单身,在一家金融机构工作,有正当的职业。事发后,网上部分网友无端揣测王女士的身份,让王女士感到极大的侮辱。

  王女士说,滴滴平台显示王某的车型是现代伊兰特,实际上王某当时开来的是一辆奔驰。滴滴公司管理有漏洞,负有一定的责任。

  目前,崇川公安正在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