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春一学生因取消滴滴订单屡遭骚扰

2017年05月27日 10:08    来源: 新浪综合    

  网友爆料:是这样的,那天我同学下了订单了之后,师傅打电话给她让她马上过去,当时我的同学在主任办公室呢,她好好跟师傅说,麻烦你等一下,如果不能等的话取消订单,可以给你补偿费用,但是师傅一个劲打电话不同意,说取消订单就开始骂人,然后一直不肯取消订单,这两天就开始打电话骚扰,半夜打大清早的换着号码打,接了不说话就挂断,我同学用我们的手机打过去问问是谁,为什么一直打电话,那个师傅就开始骂人,而且是破口大骂,骂完了就挂断,哦对了还很可笑的是说,等着出了校门就砍死你们!我很无语,滴滴出行本来是方便大家的,现在出租司机的素质都这样了么?(来源:@长春热门)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