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科娱乐收购吉昌化学30%股权 持股比例增至90%

2017年05月27日 06: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7日讯 金科娱乐5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湖州市菱湖吉昌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菱湖吉昌”)签订《关于收购湖州吉昌化学有限公司30%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800万元收购菱湖吉昌持有的湖州吉昌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昌化学”)30%的股权。公司原持有吉昌化学60%的股权,吉昌化学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吉昌化学90%的股权。

  公司称,本次交易完成后,一方面,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的决策权和决策效率,提升吉昌化学的管理和运营效率;另一方面,公司与吉昌化学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和市场资源共享,促进公司和吉昌化学的全方位协同合作,有益于公司优化整体资源配置。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