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众人寿宁夏违法欺骗投保人

2017年05月25日 1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中国保监会宁夏监管局网站今日公布对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石嘴山支公司(以下简称:合众人寿石嘴山支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

  经查,合众人寿石嘴山支公司存在欺骗投保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虚列营业费用的违法行为。

  宁夏保监局表示,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一百一十六条、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宁夏保监局决定对合众人寿石嘴山支公司处以20万元罚款。

  时任合众人寿石嘴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主持工作)马彦林对公司欺骗投保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虚列营业费用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该局决定给予其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 

  时任合众人寿石嘴山中心支公司本部营销服务部训练专员该局决定给予其警告并处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时为合众人寿石嘴山中心支公司员工赵丹对公司欺骗投保人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该局决定给予其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时为合众人寿石嘴山中心支公司员工任丁福对公司欺骗投保人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该局决定给予其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时任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左长宏对公司欺骗投保人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该局决定给予其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