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脉科技,未来几年将进入快速增长期

2017年05月25日 10: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脉科技”)IPO首发申请获证监会批准,公司拟发行普通股3400万股,拟登陆上交所,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

  华脉科技创建于1998年,公司位于南京江宁区东山国际企业研发园内,公司主营业务为光通信网络设备和无线通信网络设备,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商,产品主要服务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以及专网用户,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成长型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关于未来几年的经营目标,华脉科技表示,面对国内光通信网络和无线通信网络的巨大市场机会和日益增长的国际市场空间,公司未来几年将进入快速增长期。华脉科技将继续增加技术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完善管理制度及运行机制,同时不断加强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的合作,将更多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推向市场。华脉科技将不断增强国内外市场开拓能力和市场快速响应能力,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及主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成为通信行业物理连接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领跑者。

  华脉科技将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以创新转型为目标,以满足客户需求为重心,以前瞻性技术研发为动力,坚持高端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质量优势、品牌优势、营销优势等优势,加强社会优势资源整合,延伸产业链,孵化后宽带、后4G时代的信息化应用产业、运营商工程维护产业、系统集成和物联网产业,建立公司产业发展生态圈,实现公司人才、管理、技术、市场四轮驱动发展新格局,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公司的创新转型、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