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超图软件聘任元哲起为公司副总经理

2017年05月24日 20: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5月25日讯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决定聘任元哲起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决议始至本届董事会期满时止。此外,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聘任的意见。

  超图软件表示,元哲起最近五年未在其他公司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和高管,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聘任符合《公司法》证监会以及证券交易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相关简历:

  元哲起,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出生,EMBA。1982年到1986年,就读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2004年到2006年,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

  1986年到1993年,任职于国家海洋局信息中心;1994年至2003年,担任ESRI中国(北京)有限公司(富融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2004年至今,任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