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宏斌:目前不考虑投资乐视汽车

2017年05月23日 07:47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段郴群)5月21日晚,乐视网(300104)发布公告称,贾跃亭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梁军为公司总经理。同时,乐视网财务总监也更换。业内表示,在融创中国150亿元进入乐视体系之后,乐视公司开始谋变。而对于未来融创中国在乐视如何发挥作用,昨日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看好贾跃亭,看好乐视的发展前景。孙宏斌表示,融创对乐视的投资逻辑没有变,依然看好乐视的电视、影视等业务,同时,表示看好贾跃亭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乐视布局的几大板块都选得很好。但对于乐视汽车,孙宏斌表示,目前不考虑投资乐视汽车。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