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曙光股份实控人将发生变更

2017年05月23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曙光股份 5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大股东曙光集团拟将其持有的3567万股股票(约占曙光股份股本总额的5.28%)转让给华泰汽车。此次转让完成后,华泰汽车将持有曙光股份1.44亿股股票,占曙光股份股本总额的21.27%。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张秀根、张宏亮。

  公告显示,2017年2月,曙光集团已与华泰汽车签署了14.49%股权转让协议。此次5.28%股权转让完成后,华泰汽车将直接持有曙光股份股票1.34亿股(占曙光股份股本总额的19.77%)、以投票权委托的方式拥有曙光股份投票权的股份数量为1014万股(占曙光股份股本总额的1.50%).

  (原标题:曙光股份实控人将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