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投服中心谴责雅百特 拟于26日参加股东大会

2017年05月23日 07:21    来源: 证券日报    

  日前,证监会对雅百特下发了《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指出雅百特涉嫌2015年至2016年9月累计虚增营业收入约5.8亿元,虚增利润近2.6亿元,拟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雅百特此次造假数额巨大,性质恶劣,作为投资者保护机构和雅百特小股东,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在此给予谴责,并建议上市公司督促业绩承诺方完成补偿,建议上市公司采取具体措施进行整改,切实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投服中心表示。

  投服中心拟于5月26日参加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如果上市公司不积极整改,被强制退市,投服中心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朱宝琛)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