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登陆古城扬州

2017年05月22日 19: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2日讯 5月21日,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首次登陆历史文化名城扬州,5000余名扬州市民齐聚扬州马拉松广场。国家职业健身教练的动感带操,激昂壮阔的舞龙表演,让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跑友们与奥运冠军纷纷迈出脚步,享受着轻松跑带来的活力与快乐,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支持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打造健身跑步品牌活动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始于2009年6月,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核心理念,由专业运动员公益支持及国家职业健身教练深入广大社区、学校,推广科学健身理念,让更多人感受健身的快乐。

  多年来,该项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支持的“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自2013年5月起至今,在全国17个城市,举办了30场主题站和轻松跑健步走活动,每次活动都设有丰富多彩的5公里轻松跑、健身操、健身游戏、健身表演、健康知识宣传及健康营养品现场体验等互动环节。现场参加人数超过10万人,有数十位奥运冠军莅临现场助阵。据统计,活动辐射了300多个社区,覆盖影响超过百万人,持续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已成为示范性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在健康中国的建设中发挥积极向上的作用。

  奥运冠军亲身指导 引领优秀运动员榜样作用

  优秀运动员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对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具有良好的榜样作用。本次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特邀了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来到现场,传授简单易行的健身方法,在全民健身体验区与众多热情跑友完成互动游戏,分享科学运动的健康理念。

  清晨鸣响第一枪 迈出全民健身第一步

  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姜兴华、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市委宣传部、扬州市体育局的领导以及赞助方美商嘉康利中国公司高级副总裁李重华等嘉宾为活动鸣枪。伴随着清脆的枪响,数千名跑者一同冲出了起跑线,开始了5公里的欢乐里程。

  全民健身嘉年华 畅享轻松一刻

  到达终点后,迎接跑友的是另一场全民健身盛会—“全民健身嘉年华”。专业的国家职业健身教练指导跑友科学放松,防止运动损伤,传授科学的运动方法;同时,主办方为跑者带来了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乒乓球”,通过丰富多彩的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营造“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良好氛围。此外,跑后的体能检测仪、“Bosu球”“趣味跳绳”等健身小游戏、微信打印机等环节,为广大跑友带来了全新的“轻松”体验。

  本次 “2017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扬州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广陵区人民政府、扬州市体育局承办,广陵区体育局、广陵区公安分局、广陵区旅游局、广陵区广陵新城管委会、广陵区体育总会、李宁体育园协办,中体经纪管理机构独家推广运营,来自美国的天然营养品品牌嘉康利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了全年活动,全球互联网运动社交领军品牌咕咚为本次活动媒体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