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昌美伊尔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留疤痕 被消费者投诉

2017年05月22日 14:23    来源: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女子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留疤痕(图)

  南昌美伊尔医疗美容表示会请专家会诊

  来源: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记者王燕 文/图

  中国江西网讯 “本意是想提升眼尾,结果第一次手术失败,在南昌美伊尔医疗美容做修复手术后眼角还留下了疤痕。”近日,黄女士向本报记者讲述了她遇到的烦心事,称术后不仅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反而使眼部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做重睑修复术被临时换医生

  黄女士自认为眼部松弛,想提升眼尾,于去年8月份到南昌一家美容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第一次手术后,她发现左边的眼尾还是往下耷,且两边双眼皮宽窄不对称。有了这次失败的经历,黄女士决定换家医院做修复手术。经过一番比对,去年11月份,黄女士来到“南昌美伊尔医疗美容”咨询。

  “接待的咨询师看了我的情况后说眼部可做修复手术,此外,还要在太阳穴和苹果肌填充脂肪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之后,带我去见了负责手术的刘院长。刘院长建议至少还要再等三个月才能手术。”黄女士称,回去后她一直和刘院长约手术时间。今年2月16日,黄女士再次来到南昌美伊尔医疗美容机构,结果咨询师临时给她更换了一名姓李的医生做手术,且称“李医生比刘医生技术更好”。

  当天,黄女士在交清了1.3万余元手术费用后,接受了李医生给她做的重睑修复术、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以及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手术。尽管做了局部麻醉,黄女士清楚地记得那场手术花了三个多小时,仅在左眼上眼睑部位手术的时间就很长,她感觉医生操作仪器不太熟练。

  手术后留“疤” 美伊尔称会请专家会诊

  手术一周后,黄女士去医院拆了线,发现眼部红肿得厉害,且左眼上眼睑靠近鼻梁的地方多出了一块肉。“当时,医院的人说是刚做完手术的正常反应。”对此,半信半疑的黄女士在此期间又去了武汉咨询相关专家,“专家一看,就问我左眼上眼睑怎么会有两道线口,初步判断是组织损伤严重,重睑线没切造成的疤痕。”

  5月17日,记者看到黄女士时,她的眼睛不再红肿,只是左眼上眼睑靠近鼻梁处部位确实因为两条线的“挤压”凸现了一块肉,给人一种“疤痕”的感觉。

  黄女士称,她就此事曾多次找过南昌美伊尔医疗美容反映情况,结果都不了了之。“我不要院方赔偿,只希望医院能请我指定的专家给我把损伤的部位修复好。”

  5月17日下午,记者跟随黄女士来到南昌美伊尔医疗美容。美伊尔医疗美容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欧先生表示,黄女士遇到的情况并非手术失败,而是手术后的并发症,对于二次手术的她来说是存在这种风险的。

  经过一番协商,最终欧先生表示,院方将会根据黄女士的症状,自行聘请专家会诊,会诊方案在征得黄女士本人同意后,再做面诊以及进一步的打算。

  对此,黄女士表示接受。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昌美伊尔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留疤痕 被消费者投诉

2017-05-22 14:23 来源: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