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对一家期货公司开罚单

2017年05月22日 09:08    来源: 期货日报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近日,证监会依法对6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包括1宗期货公司违法违规案。在这宗期货公司违法违规案中,山西三立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三立期货)作为依法注册登记并有效存续的期货经纪公司,为其实际控制人刘毅的个人借款提供担保,导致三立期货账户被人民法院冻结,严重影响三立期货的正常经营,给投资者利益造成重大风险。

  张晓军表示,三立期货、刘毅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期货交易管理条例(2013年修订)》第17条规定,依据规定,山西证监局决定对三立期货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刘毅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对一家期货公司开罚单

2017-05-22 09:08 来源:期货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