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鸿博股份副总经理罗智波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05月19日 19: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鸿博股份有限公司(鸿博股份,002229)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今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罗智波的书面辞职报告。罗智波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鸿博股份副总经理职务。

  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罗智波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鸿博股份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罗智波辞职后,不再担任鸿博股份其他职务。

  相关人员简历

  罗智波,男,中国国籍,通讯工程师中级职称,2000年7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工程专业,本科学历,曾任凤凰微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2014年3月加入鸿博股份,现任鸿博股份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