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生银行客户信用卡未离身却被刷走80余元

2017年05月19日 09:17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 据生活晨报报道,近日,太原市民史女士向生活晨报记者反映:“我的信用卡从没有离身,也未向任何人透露过密码,而且没有通过微信消费,就被分6次,刷走了80余元。”

  据史女士讲,5月9日14时30分许,她在单位工作时,突然收到一条民生银行发来的短信,内容是:“您信用卡于9日14∶31消费人民币12.30元。办同道大叔星座卡,满足条件即赠独家定制伴手礼。”她连忙仔细查看短信,才发现这已经是当日收到的第4条民生银行发来的短信了,全部是信用卡消费信息。10日上午,史女士又收到两条民生银行信用卡消费短信。

  这6笔消费每笔有十几元,共80余元。“当时把我吓坏了,6条信息都是上班时收到的。刚开始我以为信用卡丢了,还专门翻钱包,确认信用卡还在。而且,我也确认信用卡的密码从未向任何人透露过。希望银行不要有漏洞,保障广大用户的财产安全。”史女士说,她后来拨打了民生银行的客服电话,冻结了信用卡。同时,她通过客服人员查询后得知,这6笔消费都是通过微信财付通进行的。对于具体消费地点,客服人员让史女士向微信财付通了解情况。

  就此事,记者咨询了太原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信用卡被刷的可能性有很多,建议史女士向客服咨询后报警处理。

  目前,史女士已将信用卡与微信解绑。 作者:乔静涛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民生银行客户信用卡未离身却被刷走80余元

2017-05-19 09:17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