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脉科技等三新股今日申购

2017年05月19日 08:27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今天有三家新股启动网上申购,分别是华脉科技、江苏雷利和元隆雅图。

  华脉科技拟发行3400万股,申购代码为732042,网上申购上限为1.3万股。公司发行价11.26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制造通信配线设备、网络布线设备、无源光器件、无源微波产品、汽车部件的企业。

  江苏雷利拟发行2527万股,申购代码为300660,网上申购上限为1万股。公司发行价50.19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微电机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型中国企业,已经形成以微型步进电机、同步电机、直流有刷电机、直流无刷电机、微型水泵等多种电机产品为主导,配套相关精密结构、驱动控制设计和制造方案解决的综合业务能力。

  元隆雅图拟发行1884万股,申购代码为002878,网上申购上限为1.85万股。公司发行价14.48元,发行市盈率22.75倍。资料显示,公司以设计研发、采购管理与市场终端服务体系作为三大地基工程,以营销策划、物料销售为主营业务,带动整合营销传播、体验营销设计和市场终端执行等全方位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