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不确定性上升 美股大跌后暂企稳

2017年05月19日 07:0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受与特朗普相关的“重大新闻”冲击,本周三美股暴跌。周四早盘,美股暂时企稳。截至北京时间昨21:39,道指暂涨0.03%,标普500涨0.13%,纳指涨0.20%。

  特朗普最近有争议的行为较多,本周又先后传出两个重磅事件:一是特朗普与俄罗斯外长会晤时透露了“重要情报”;二是有媒体报道称2月份特朗普曾要求科米停止调查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是否和俄罗斯存在不正当关联。

  受上述事件影响,特朗普新政前景的不确定性上升,故市场进入了风险模式,全球股市均受波及。周四同上事件,英股暂跌1.05%,法股跌0.68%,德股跌0.37%。亚太股市周四收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1.32%、0.27%,中国香港股市跌0.62%。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不确定性上升 美股大跌后暂企稳

2017-05-19 07:0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