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勤上股份披露停牌进展

2017年05月18日 07:53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勤上股份(002638)17日晚间发布停牌进展公告。

  公告称,公司因控股股东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上集团”)、实际控制人李旭亮先生及其关联人李淑贤女士质押的公司部分股票已接近平仓线。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4月26日开市起停牌。近日公司接到勤上集团通知,勤上集团进行了增资扩股,筹集资金用于降低其相关质押公司股票的平仓线,勤上集团本次增加了81,766,530元注册资本。本次增资扩股后,勤上集团注册资本变更为160,326,530元。勤上集团本次增资扩股已经办理了相关工商登记手续,鉴于目前新增股东用于认购新增股本的相关资金暂未实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于2017年5月25日前(含当日)复牌。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