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冠福股份拟回购公司股份

2017年05月18日 07:53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冠福股份(002102)17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用自有资金,拟以不超过每股4.00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不少于2,5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0.9491%。

  至于回购股份的目的和用途,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及核心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本次回购的股份用作股权激励计划,具体授权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