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体产业:股票今起停牌

2017年05月18日 07:53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中体产业(600158)17日晚间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基金中心”)《基金中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暨申请停止股票交易的函》,基金中心拟通过协议方式转让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国资委令 19号)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份转让尚需报国家体育总局及财政部批准后方可组织实施。鉴于该事项可能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8日起连续停牌,最长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公告上述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