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高送转、雄安新区强势

2017年05月16日 15: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6日讯 今日,截至收盘,,沪指报3112.96点,涨0.74%,成交1932.9亿元,深成指报10046.66点,涨2.04%,成交2674.3亿元,创业板指报1814.94点,涨2.04%,成交793.2亿元。

  板块方面,雄安新区、OLED概念、高送转、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上证50等权重板块表现低迷。

  安信证券认为,近期央行不仅重启了逆回购,更是加大了公开市场操作力度,开始向市场投放资金。结合基本面的其他信息,金融监管对流动性影响基本告一段落,短期市场很可能迎来一波反弹。

  【涨停个股揭秘】

  【中央政务区概念爆发】京能置业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上,北京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将于5月17日召开。研究讨论《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送审稿)》,东城区、西城区作为核心区,将成为“政治中心”的核心承载区。经过三年的打磨,新一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将向中央正式交卷。

  【雄安将打造邮改创新试验区】长久物流

  涨停原因揭秘:交通运输部官网15日消息,近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主持召开今年第6次局长办公会,听取关于支持雄安新区邮政业规划发展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提出力争把新区打造为邮政业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现代邮政业发展的样板区、邮政业改革创新发展的试验区,研究推动新区邮政、快递网络调整。

  【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南方汇通

  涨停原因揭秘:南方汇通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于近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合计买入公司股份2,188,985股,截至本公告发出日,中车贵阳合计持股4,220,0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OLED产业化明显加速】佛塑科技、凯盛科技、星星科技、万润股份等

  涨停原因揭秘:OLED产业化进程明显加快。UDC在1季度材料销售收入4660万美元,同比增长91.9%。UDC业绩好于预期从侧面印证 OLED 产业化进程明显加快,同时根据产业链调研反馈,万润股份、濮阳惠成等国内OLED材料供应商一季度出货情况也明显好转。

  【高送转】凯盛科技、东方能源、大禹节水、蓝晓科技、新宏泽、雄帝科技、万润科技、北纬通信、吴志机电、丰林集团、佳讯飞鸿等

  涨停原因揭秘: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虽然高送转本身并不为股东及公司创造价值,但其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公司的成长性,流通盘相对较小,资本扩张潜力大,且由于部分投资者对公司股价“填权”预期的存在,高送转股票往往会受到投资者追捧。

  【次新股】万通智控、金能科技、鸣志电器、迪贝电气、杭州园林、超频三、伟隆股份、寿仙谷等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上市后遭资金炒作。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