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明证券:铂金或在未来的六个季度超过钯金

2017年05月16日 09:13    来源: FX168    

  道明证券在周一(5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在未来数月看好铂金优于钯金。虽然担心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对铂族金属和其他贵金属在一段时间内形成阻力,但实际利率可能仍然很低,全球央行的货币政策很可能保持宽松,从而支撑贵金属。

  TDS表示:“由于货币逆流,供需基本面应该成为贵金属的主要推动力。 由于需求超过主要生产国的供应和货币升值,成本结构正在改善。”然而,TDS表示,钯金的反弹已经发生,意味着进一步上涨。与此同时,分析师报告说,欧洲柴油动力汽车的铂催化剂需求量在过去五个季度中有四季度增长。鉴于此,我们在接下来的六个季度里将看到钯平均价格约为813美元/盎司,铂金价格在同一时期将平均为1029美元/盎司,表现会优于大市。”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