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雄安新区概念股再现强势

2017年05月12日 20: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2日讯 周五两市低开,早盘股指窄幅震荡,权重股护盘,午后沪指在粤港澳自贸区的带领下强势走高,触及年线后小幅回落。创业板在尾盘翻红。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沪指周K线5连阴。盘面上,粤港澳概念、银行、雄安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雄安新区】汉钟精机、博天环境、宝硕股份、创业环保、博深工具、银龙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自四月初雄安新区的横空出世,A股市场诞生了这一个全新的主题概念,这期间,历经涨停潮,掀起“炒地图”行情,随后严监管的全面升级,雄安概念股迎来了深度调整。即便如此,雄安概念仍是目前市场唯一持续关注的热点。分析认为,雄安新区满月之际,相关股票又开启第二波上涨攻势。

  【节能环保】迪贝电气、海峡环保、博天环境、联泰环保、德创环保、创业环保

  涨停原因揭秘:据新华网消息,国家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11日公布,正在7省市进行第三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的7个督察组已完成第一阶段省级层面督察任务,正式进入下沉督察阶段。7省市边督边改,已问责1278人。

  【填权】雄帝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雄帝科技5月5日公告称,公司2016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33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5.00元;同时,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1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11日。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