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徽酒销售收入是否“吹”出来? 股价跌停

2017年05月12日 10: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2日讯 今日早盘,金徽酒(603919)出现异动,股价快速下跌。截至09:55,该股跌10.02%报23.27元,封上跌停板。

  金徽酒公司主营业务为白酒的生产和销售。截至2017年3月31日,金徽酒营业收入4.621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66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23.0125%,基本每股收益0.41元。

  此前,金徽酒披露的历年前五大客户,多集中于甘肃南部的陇南市和定西市,且多为甘肃省国家级贫困县,其中不乏个体工商户,金徽酒称经销商一年销售收入达数千万元。但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个体商户自己表示:一年销售收入才50万元左右,且金徽酒公告数据与经销商税务销售收入相差400多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